豌豆菌WDJ

茨起狗伏(2)想跑就锁起来【茨狗】

       尽管茨木不太情愿,但是想到挚友说的一定都是对的就依言将大天狗扛在肩上。双手触及的是顺滑的衣料,上好的丝绸带着与生俱来的凉意,让茨木童子指尖微颤。物似其主,都不是那么好相与的,茨木心里这般想着,一边向酒吞道:“大天狗这家伙看上去不轻,没想到抗在肩上跟纸片人似的,重量都堆在那两个膀子上了,就这小身板我一掌下去估计都悬,真有那么厉害么?”

      “万事不要看表面,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靠蛮力,拳打脚踢?”酒吞童子喝了一口酒,“大天狗的优势在速度和强度,一招羽刃风暴不知迷死多少……咳,是打遍天下无敌手。”现在落到这傻子手里,这都是命啊,“诶?诶!你这么单手抗在肩上要把他颠吐血了,把右手变出来好好抱着。”唉,一个两个都不省心。 

        意识里一片昏暗,身体上的疼痛仿佛要将灵魂撕裂。颠簸持续着,胸腹的伤口似乎又加剧了……疼痛没有持续太久,很快,大天狗察觉到自己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真的很温暖呢……意识再次陷入了黑暗。
        “暗黑晴明大人!”大天狗从梦魇中惊醒,映入眼帘的是那白发赤角的恶鬼,那恶鬼正兴味盎然地盯着自己。“汝是何人,此为何处?”大天狗问道,挣扎着想从床上下来,不料被一双有力的臂膀牢牢按住:“吾乃茨木童子,算是你的救命恩人吧,这里是我的家。”被迫和他面对面,大天狗这才发现对方长相颇为英俊,一双金色瞳眸里似乎住着来自深渊的鬼魅稍不留神就会失掉神魂,深深陷进去。大天狗不自然地侧过头,将禁锢自己的手臂推开:“救命之恩定不相忘,待我处理好眼下事宜一定亲自前来道谢……”

        话音未落,大天狗就被那恶鬼反手握住手腕按在床榻上,“我不许,你如果不回来我上哪找你?谁和我比试,别以为我这么好骗!”茨木童子整个人罩在大天狗上方俯视着他。望着居高临下的茨木,大天狗怒斥道:“放肆,你这恶鬼怎如此蛮横,吾乃大天狗正义的化身何曾失信于人!”大天狗激烈地挣扎着,然而丝毫不能撼动眼前之人半分,好不狼狈,一时气急攻心又牵连肺腑伤处,呕出一口淤血后便晕了过去……

         “……这也可以?”茨木表示受到了惊吓。

          …… 

        “吾友!吾友!”刚端起酒葫芦,酒吞童子就听见门外茨木的呼唤,“你还有完没完了?”

       “不是我有,是那个大天狗,他刚醒来没多久又晕过去了。你快帮我看看他什么情况?”茨木上前拽着酒吞就要往外跑,“你光叫我有什么用,等着我把萤草带过去给他看看。”

        经过一番治疗,萤草收起自己的草棒:“这个大哥哥没有什么的问题的说,只是重伤未愈又心神动荡才又晕过去了,这种程度死不了的啦,很快就能好的~叮。”

        “看来我是虚惊一场,不过真没想到这大天狗这般柔弱,真是碰也碰不得捏一下就晕了,还能好好比试么!” 

        酒吞童子瞥了一眼仍旧昏迷的大天狗,为他默哀,可不是“真-柔弱”?要是让这高傲的家伙听到茨木这般形容他不得直接气死。

         “放心吧,萤草不也说了这点程度不碍事。” 

         “可是如果他醒来后还想跑怎么办?” 

         “想跑?想跑就锁起来啊!”酒吞下意识地回到。

         “哦呼~吾友真是睿智啊!”茨木心满意足地点点头。

          “我刚刚有说什么么?”酒吞表示不承认。

          萤草:“好害羞啊,人家什么都没听到啦~”




ps:终于撸完了,我家可怜的狗子的悲惨同居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。觉得有意思的话记得给人家一颗爱心哦,然后超喜欢看你们的评论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36)